哪裡可以捐血 MAP
捐血中心分布圖
行動條碼圖片
*董事長的話
董事長的話
plurk twitter facebook

    你知道台灣一年用掉多少紙?砍掉多少樹嗎?答案是大約要砍掉25,557,600棵樹,政府從99年起開始配合「永續能源政策綱領」推動電子公文節能減紙,至101年底中央單位二級以上及地方一級以上公文電子交換達86%,接續於102年頒布「電子公文節能減紙續階方案」範圍擴大更多的單位一起來參與,不僅大幅減少用減量,在節約公文作業、郵資與付郵人力方面亦有顯著成效。

    為響應節能減紙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本會去年底開始規劃加入「電子公文」行列,推行公文線上簽核、公文電子交換、公文雙面列印及會議資料少紙化等,透過系統每天做小小的改變,從日常作業中積少成多,在減紙成效上也能累積出可觀的數量。雖因COVID-19疫情影響整個系統建置的進度,但仍於既定時程內完成,所以我們預定於110年10月4日會本部公文系統上線;進行系統簽核管理及電子交換,未來積極往無紙化的目標邁進。

    會本部公文系統上線後,請各捐血中心接續共同參與擴大成效,永續發展,持續關注環境保護議題。

建檔單位:台灣血液基金會    建檔者:賴亭安
最新更新時間圖示 最後更新日期:2023/2/23 下午 03:28:29
上架日期時間圖示 上架日期與時間:2023/2/21 上午 09:34:00
瀏覽人數圖示瀏覽人數:1869
*哪裡可以捐血?
more更多相關聯結
 
   
無障礙A+標章
  • 網際營活獎
  • TAF
  • ISO9001
  • SNQ
臺北捐血中心 新竹捐血中心 臺中捐血中心 高雄捐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