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可以捐血 MAP
捐血中心分布圖
行動條碼圖片
*100.6台北地方版
100.6台北地方版
plurk twitter facebook

新北市能仁家商師生發揮同胞愛,由該校師長發起響應「捐血助人」活動。3月15日在低溫濕冷的天氣裡,送出溫暖,當天共捐出116單位(每單位2502西)熱血。 

新北市能仁家商全校師生熱心參與公益活動,於99年度經台北血液基金會評定為捐血績優學校,並獲頒教育部獎狀乙幀,全校師生無不為自己能對社會盡一份心,並有好的成果而高興不已。在衛生組組長徐崇靜老師的策劃帶領下鼓勵同學踴躍參與,幫助同學認識捐血的相關知識,以及提高同學們參與捐血活動的意願,反應相當熱烈。許多同學表示,捐血並不是為了敘獎,只要想到自己的鮮血可以直接救人一命,內心就覺得十分光榮,這比做什麼都還有意義。捐血除了助人外,也可以促進血液新陳代謝,有益自己的身體健康,而且護理人員會在捐血之後,給予「良心回電」,並寄發血液檢驗報告單,捐血可以說是好處多多。
 
能仁家商的大部分同學都是第一次捐血,認為這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以前年齡不足,所以都只能眼睜睜看著別人捐血助人,如今終於如願以償,心裡真的很高興,況且捐血並沒有想像中那麼恐怖,捐血完畢,大家竟然感覺十分輕鬆,在寒風細雨中,當天共捐出116袋血。(皮葉南)
建檔單位:台灣血液基金會    建檔者:系統管理者
最新更新時間圖示 最後更新日期:2012/1/2 上午 11:04:36
上架日期時間圖示 上架日期與時間:2012/1/2 上午 11:03:00
瀏覽人數圖示瀏覽人數:4030
*哪裡可以捐血?
more更多相關聯結
 
   
無障礙A+標章
  • 網際營活獎
  • TAF
  • ISO9001
  • SNQ
臺北捐血中心 新竹捐血中心 臺中捐血中心 高雄捐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