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可以捐血 MAP
捐血中心分布圖
行動條碼圖片
*100.6台北地方版
100.6台北地方版
plurk twitter facebook
單圖版圖片
快樂捐血 讓愛飛揚

中央及各級政府機關或公家機關、國營事業為慶祝建國100年,全面辦理「快樂捐血‧讓愛飛揚」活動。發揮博愛精神,展現公務人員關懷同胞及熱心公益之情操,達到推動社會關懷幫助醫院病患用血不虞匱乏之目的。

 
其中台北市政府及新北市政府更在捐血月響應。台大醫院的同仁們在繁重的工作中更不忘展現愛心,在醫院工作的第一線醫護人員更能了解病患對於安全血品的需求性,台大醫院更發揮「人溺己溺、人飢己飢」的精神,每一年都一定會定期舉辦數次捐血活動。
 
行政院海岸巡防署海岸巡防總局,號召所屬同仁踴躍挽起袖子捐出熱血,該局除鼓勵同仁於平時應多從事正當運動休閒增進體能外,亦時常藉由各項時機宣導上述觀念,因此在每次捐血活動中,所屬同仁均能踴躍參與,為關懷社會略盡棉薄之力。
 
台北市政府捷運工程局一年定期舉辦3次捐血活動,每次活動設在捷運行政大樓B1樓大廳現場辦理捐血活動,使用採血椅採血。警政署及消防署所屬同仁平時盡心、盡力維護治安、交通及消防安全,並隨時面對、處理民眾各種紛爭及各式救災救護公務,工作壓力及體力負荷非身為警察實在無法體會。但是警察及消防人員皆能堅守崗位,以建立安寧社會、使民眾安居樂業為職志。日以繼夜為社會治安、為民服務努力工作,並展現關懷社會之愛心。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朱少華率先挽袖捐血,他們歷年來維持一年舉辦三次公益捐血活動的救人善舉。(圖文/范秉森)
建檔單位:台灣血液基金會    建檔者:系統管理者
最新更新時間圖示 最後更新日期:2012/1/2 上午 11:03:43
上架日期時間圖示 上架日期與時間:2012/1/2 上午 11:00:00
瀏覽人數圖示瀏覽人數:3904
*哪裡可以捐血?
more更多相關聯結
 
   
無障礙A+標章
  • 網際營活獎
  • TAF
  • ISO9001
  • SNQ
臺北捐血中心 新竹捐血中心 臺中捐血中心 高雄捐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