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可以捐血 MAP
捐血中心分布圖
行動條碼圖片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plurk twitter facebook

  歷年來,新光人壽基於「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企業回饋精神,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活動,特別是對捐血事業的支持照顧,可以說是無微不至;自92年起長期提供新光摩天大樓廣場給台北捐血中心停放捐血車供民眾就近捐血,至108年底共已募集33萬餘袋熱血,造福了無數的病患。98年起每年也於農曆年期間辦理全國性捐血活動至今已持續第12年,今年新光人壽捐血週自1月31日-2月21日在全國各地舉行,快樂的新年年假期間,別忘了醫院裡還有病患需要您的熱血。【活動地點查詢】

  新光人壽長期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積極投入各項社會公益,於2月6日上午11時於站前摩天廣場舉辦捐血活動記者會,由台灣血液基金會董事長侯勝茂與新光人壽總經理黃敏義攜手呼籲社會大眾發揮大愛,一起響應新光全國捐血活動,強力號召同仁與民眾捐血,並贈送「新光金控鼠年燈籠」與柳營農會的「芋見月光米」,以鼓勵民眾踴躍挽袖捐血助人。另外,為響應台灣血液基金會「我年輕我捐血」活動,凡於活動期間在指定地點完成捐血的17-25歲熱血青年或活動當天前10名捐血者,另加贈一個微疼聯名冷熱敷袋。(活動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新光人壽除辦理愛心捐血外,今年更致贈台北捐血中心一台「新光號」無動力捐血車,並提供長期停放新光摩天大樓與亞洲大樓間,徹底展現企業精神,並期許能發揮拋磚引玉的效果,用溫暖關懷為社會挹注愛與善的能量。


本會董事長侯勝茂與新光人壽總經理黃敏義共同呼籲社會大眾發揮大愛,響應新光全國捐血活動。


2020新光人壽全國捐血活動記者會2月6日上午於新光站前廣場舉行,鼓勵大眾踴躍捐血


新光人壽捐贈「新光號」無動力捐血車予台北捐血中心,由新光人壽總經理黃敏義代表致贈,本會執行長魏昇堂代表受贈。


本會董事長侯勝茂於「新光號」無動力捐血車感謝民眾熱心捐血。

建檔單位:台灣血液基金會    建檔者:鄭怡馨
最新更新時間圖示 最後更新日期:2020/2/6 下午 09:10:55
上架日期時間圖示 上架日期與時間:2020/1/22 下午 05:05:00
瀏覽人數圖示瀏覽人數:11708
*哪裡可以捐血?
more更多相關聯結
 
   
無障礙A+標章
  • 網際營活獎
  • TAF
  • ISO9001
  • SNQ
臺北捐血中心 新竹捐血中心 臺中捐血中心 高雄捐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