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可以捐血 MAP
捐血中心分布圖
行動條碼圖片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plurk twitter facebook
單圖版圖片
【新聞稿】 台灣血液基金會做好萬全準備,供血無虞。

新聞稿

台灣血液基金會做好萬全準備,供血無虞。
 
對於報載下午林口長庚醫院開記者會表示目前仍然缺血,因為每位燒燙傷病患約需4袋血液來做清創,而院內尚有約20位患待做清創手術,至少還需要80袋,擔心血不夠用;再次造成民眾誤解,針對這點,本會再次向大眾說明。

台灣每天約可募集6900袋血液,光是北部就必須募集2000袋血液以支應醫療院所使用;今天北部各地都湧現了最熱心熱血的捐血人,預計捐入量約是平日的兩倍之多,看到各地排隊捐血的人龍,我們真的好感動。

該醫院所需要的血液,目前為止,都已經全數滿足醫院了(早上已送達30單位全血,下午再送達100單位全血,已足夠該院所需要的80袋血液使用量),請民眾不用擔憂遭遇不幸的傷病患者沒有血液可以做清創手術,台灣血液基金會的責任就是滿足全數的用血需求,責無旁貸。
 
目前台北捐血中心及新竹捐血中心都已配合醫院需求悉數供應,我們也將將全血庫存量提高到平常的4倍,後續也將依醫院的需求,機動調整各種血品的製備量;本會有完善的調撥機制及血品製作的調控能力,不會有供血不足的情形,再次請民眾安心!
 
再次提醒您,請養成定期捐血的好習慣,血液有保存期限,捐供平衡才是最好的狀態!
 
定期捐血,保障你我。
 
 
【發稿單位】
醫療財團法人台灣血液基金會 公關處
02-2351-1600#332~336 黎蕾處長/0961-236626
 

 

建檔單位:台灣血液基金會    建檔者:杜文靖
最新更新時間圖示 最後更新日期:2015/8/17 下午 12:40:11
上架日期時間圖示 上架日期與時間:2015/6/29 下午 06:05:00
瀏覽人數圖示瀏覽人數:6776
*哪裡可以捐血?
more更多相關聯結
 
   
無障礙A+標章
  • 網際營活獎
  • TAF
  • ISO9001
  • SNQ
臺北捐血中心 新竹捐血中心 臺中捐血中心 高雄捐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