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視覺圖
最新消息
標題 台北市普濟寺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轉寄好友 友善列印
建檔單位:台北捐血中心


財團法人台北市普濟寺響應公益不遺餘力,舉辦「愛心捐血」活動長達22年,自87年開始舉辦至今從無間斷,共計56場次,總募集7,955袋熱血,7/21適逢農曆6/19是觀世音菩薩成道日,再度舉辦「愛心捐血及捐贈2,000個空血袋」,當天信眾熱情滿滿且大排長龍,募集198袋鮮血,為血庫挹注滿滿的熱血。

 

    普濟寺已有170多年歷史,位於熱鬧滾滾的百貨批發圈-大同區華陰街,一樓供奉觀世音菩薩,二樓大雄寶殿供奉三寶佛,每年農曆2/19、6/19及9/19是觀世音菩薩聖誕、成道及出家紀念日,均會舉辦隆重祭典。

 

普濟寺香火鼎盛,參拜祈福的人潮也熱鬧滾滾,經由歷任董事長鄭聰明、楊吉宗、賴魏錦菊及新接任董事長陳良通帶領的志工團隊推動下,「捐血救人」這項活動已成為大同社區共同的話題與社會公益,8/1接任董事長陳良通先生現場挽袖捐血,帶動熱血氣氛,普濟寺捐血成效亦扶搖直上,讓更多路過的民眾與信眾都能感受到滿滿的熱情,也讓捐血救人的義舉散發在地濃濃的人情味。

 

 

台北市普濟寺108年7月21日於台北市華陰街舉辦 「愛心捐血救人」活動,信眾滿腔熱血獻真情,志工服務樂開懷。

 

 

董事長陳良通現場挽袖捐血,帶動熱血氣氛。

最後更新時間:2019/8/1 下午 01:38:17
回最上端
Short Cut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