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可以捐血 MAP
捐血中心分布圖
行動條碼圖片
*291期
291期
plurk twitter facebook

每人逢春節期間捐血中心最血源短缺的寒冬,五年多來蘆洲市乾龍精舍總是特別選在春節期間連續兩天及每年逢農曆四月初八佛誕節及每年逢農曆10月29日藥師誕節,每次活動前均透過全省電台聯播方式號召熱心民眾參與捐血行,5年下來共募得超過10,000袋的佳績,成績卓著。

蘆洲市乾龍精舍與佛記藥品機構於舉辦捐血活動前一個月時,主辦人陳靖為先生與笳卉小姐透過事前綿密周詳的計畫,包括利用廣播電台全省聯播的頻道連續一個月的宣導及在蘆洲市大街小巷公佈欄張貼海報、紅布條來宣傳這場捐血活動。捐血當天更出動上百位義工現場協助捐血人填寫登記表及維持秩序讓整個活動順利圓滿完成。

這五年來,每次與主辦人陳靖為先生及全笳卉小姐接洽活動,無外乎都在捐血中心血源最短缺的時期。所以每年到了捐血中心表揚績優團體時,一定要讓大家知道蘆洲市乾龍精舍及佛記藥品機構是那麼特殊!該精舍從三年前開始舉辦捐血活動不下數十次,累計總捐血量更高達6,917袋,尤其是每年春節期間的血源幾乎靠蘆洲市乾龍精舍及佛記藥品機構的大力疾呼,才能安然渡過缺血危機。

建檔單位:台灣血液基金會-公關處    建檔者:系統管理者
最新更新時間圖示 最後更新日期:2011/4/26 下午 03:48:30
上架日期時間圖示 上架日期與時間:2007/1/19 下午 03:46:00
瀏覽人數圖示瀏覽人數:6794
*哪裡可以捐血?
more更多相關聯結
 
   
無障礙A+標章
  • 網際營活獎
  • TAF
  • ISO9001
  • SNQ
臺北捐血中心 新竹捐血中心 臺中捐血中心 高雄捐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