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可以捐血 MAP
捐血中心分布圖
行動條碼圖片
*訊息
訊息
plurk twitter facebook

醫療財團法人台灣血液基金會花蓮捐血中心

新聞稿發佈單

105.07.29新莊國際獅子會捐贈花蓮捐血中心5,000份紀念品辦理捐血活動

    新北市新莊國際獅子會第四十二屆會長陳巍浩及全體獅友,為持續協助花蓮捐血中心拓展血源,並感謝愛心捐血人奉獻寶貴血液。昨(廿九)日一早陳巍浩會長率會內幹部一行十五人於上午十一時在花蓮捐血中心捐血室致贈5,000份捐血紀念品,由花蓮捐血中心主任王雲龍代表接受。捐贈儀式簡單而隆重。但對增加東部地區血源及需醫療用血的病患而言,這真是一份大禮。

    新莊國際獅子會,已連續八年在東部地區辦理「新莊獅子情、東部捐血愛」活動。今年8月1日起,凡主動在花蓮地區捐出一袋熱血者,即可獲贈新莊國際獅子會贊助的紀念品一份(贈完為止),歡迎愛心捐血人及尚未捐過血的身體健康民眾,踴躍響應。共同來為需醫療用血的傷、病患鄉親,盡一份心力。

    昨(廿九)日,是新莊國際獅子會邁入第八年對花蓮捐血中心的捐贈,七年來由該會送出回饋捐血人紀念品已達八萬五千份,所募得的血液已超過十萬袋,救治病患無數。該會歷年對東部地區伸出援手的善行義舉,早已獲得地方各界的肯定與讚譽,此次並邀請國際獅子會台北縣獅子會一起共襄盛舉,會長邱劭旗代表台北縣獅子會捐贈二萬元給花蓮捐血中心購買捐血專用血袋。新莊獅子會得知花東青少年棒球隊球具設備嚴重不足,且原有球具皆已破損不堪使用,已連續二年贊助花蓮縣瑞穗國小六萬元購買新設備,支持這些小球員期望他們都能成為台灣的驕傲!

    新上任的新莊國際獅子會2016-2017年度會長陳巍浩會長表示:加入新莊獅子會後跟隨多任會長持續關注花蓮地區資源缺乏情形,知道花蓮地區長期資源匱乏,今年亦號召新莊會全體獅友,持續辦理此項愛心捐血活動,回饋花蓮地區愛心捐血人。巍浩很高興有這機會為花蓮鄉親服務,期待以拋磚引玉的心情,期盼社會各界多參與公益活動;也要邀請所有捐血人及身體健康鄉親,持續響應「捐血救人」活動,把您的「愛」捐出來。我們都知道,再多的資源,也扺不過愛心捐血人獻出的寶貴鮮血。因此,我特別要代表本會向捐血人,表達最高敬意與最誠摯的謝意。

    花蓮捐血中心主任王雲龍也表示,非常感謝新莊國際獅子會陳巍浩會長及全體獅友的善行義舉。而為加強服務花蓮地區捐血人,這一次把所有捐血車外出的鄉鎮巡迴點,均列入本次回饋鄉親的活動,竭誠歡迎鄉親踴躍響應。  

新莊獅子會捐贈記者會
新莊獅子會捐贈記者會
新莊獅子會捐贈記者會
新莊獅子會捐贈記者會
新莊獅子會捐贈記者會
新莊獅子會捐贈記者會
新莊獅子會捐贈記者會
新莊獅子會捐贈記者會
新莊獅子會捐贈記者會
新莊獅子會捐贈記者會
新莊獅子會捐贈記者會
新莊獅子會捐贈記者會
新莊獅子會捐贈記者會
新莊獅子會捐贈記者會
建檔單位:花蓮捐血中心    建檔者:88502
最新更新時間圖示 最後更新日期:2016/7/29 下午 04:25:46
上架日期時間圖示 上架日期與時間:2016/7/29 下午 04:22:00
瀏覽人數圖示瀏覽人數:1436
*哪裡可以捐血?
more更多相關聯結
 
   
無障礙A+標章
  • 網際營活獎
  • TAF
  • ISO9001
  • SNQ
臺北捐血中心 新竹捐血中心 臺中捐血中心 高雄捐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