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可以捐血 MAP
捐血中心分布圖
行動條碼圖片
*訊息
訊息
plurk twitter facebook

105年度捐血績優表揚大會

請各位媒體先進蒞臨採訪!!

台南捐血中心105年度捐血績優表揚大會,訂於4月27日下午2點假台南生活美學館演藝廳舉辦,藉此向熱心奉獻的捐血人及團體代表致敬。會中將表揚雲嘉南轄區捐血績優學校26單位、捐血達1,000袋以上機關社團88單位、全血捐血百次以上1,337人及分離術捐血達百次以上970人,感謝他們長久以來對捐血活動無怨無悔的奉獻,才能讓雲嘉南地區的傷病患用血不虞匱乏。

 

本次表揚由台灣血液基金會董事長侯勝茂主持,屆時衛生福利部常務次長蔡森田、教育部代表成功大學副學務長洪菁霞、內政部代表臺南市民政局局長陳宗彥、國際獅子會300-D1區總監許富大、國際同濟會澎嘉南區主席蕭登發、國際扶輪社3470地區助理總監張安之、國際同濟會雲林區主席葉拴玉、中華醫事科技大學校長曾信超、台南市捐血人協會理事長王柏豊等各界首長…將受邀蒞臨頒獎。

 

感謝雲嘉南地區的所有捐血人,缺血期間主動積極加入捐血行列,傳遞社會關懷大愛,協助傷者渡過難關,或有定期捐血的民眾,讓捐血事業從無到有涓滴成河, 讓另一個生命得以延續,這是與會代表無私的奉獻,也是台灣精神之真諦。本次表揚中,分離術捐血達1,000單位以上就有53人比去年多11人,其中捐血單位最高者仍為張國森1,900單位,女生最高者為莊秀惠1,400單位。而分離術捐血達1,500單位者有一對兄弟檔林庭億及林義明,兄弟同心一起做公益且都保持捐血不間斷的習慣。

 

今年表揚之社團中,獅子會300-D1區捐血委員會帶領雲嘉南區各分會辦理捐血活動,整個獅子會300-D1區105年度共募集40,081袋,為社團中成果最豐碩者,嘉惠無數病患,嘉義市財團法人九華山地藏庵於105年12月捐贈「地藏王號」大型捐血車乙台,也成為雲嘉南地區捐血活動最好的菩薩行動號。

 

~~歡迎記者先進到表揚大會現場進行個別採訪~~

 

 

 

 

 

 

建檔單位:台南捐血中心    建檔者:smallblue
最新更新時間圖示 最後更新日期:2017/4/20 上午 08:16:39
上架日期時間圖示 上架日期與時間:2017/4/20 上午 08:04:00
瀏覽人數圖示瀏覽人數:444
*哪裡可以捐血?
more更多相關聯結
 
   
無障礙A+標章
  • 網際營活獎
  • TAF
  • ISO9001
  • SNQ
臺北捐血中心 新竹捐血中心 臺中捐血中心 高雄捐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