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可以捐血 MAP
捐血中心分布圖
行動條碼圖片
*訊息
訊息
plurk twitter facebook

 

為慶祝7月1日稅務節,基隆市稅務局以辦理捐血活動來慶祝,這種方式很特別、也很溫馨,稅捐機關在忙碌之餘也不忘做公益,該單位歐秋霞局長率先挽袖捐血,號召其他同仁踴躍捐血。

 

 

該單位在基隆市安樂區中心,為讓更多人參與捐血救人的善行,活動前一個月,廣邀附近的安樂區公所、地政事務所等行政機關,並於附近社區張貼海報、請里長廣為宣傳,希望能啟發更多人的愛心。

 

 

雖然是首次辦理捐血活動,共募得129袋,除了歐局長的支持外,還要感謝6位稅務局的志工,當天頂著38度的驕陽,熱情邀請路過的民眾上車捐血,其中志工隊長周正一先生本身也擔任捐血志工,這次捐血活動由他極力促成,並運用他宣傳捐血的經驗協助,他說:「捐血救人是無價的快樂!」推廣捐血救人成為他生命的亮點!

 

 

圖說一:稅務局志工宣導”我愛捐血”的意義和好處,並邀請路人、民眾踴躍捐血助人。

 

 

圖說二: 基隆市稅務局歐秋霞局長為響應稅務節暨捐血活動,第一次挽袖捐熱血。

 

建檔單位:台北捐血中心    建檔者:babyblood
最新更新時間圖示 最後更新日期:2016/8/1 上午 11:51:54
上架日期時間圖示 上架日期與時間:2016/7/27 上午 10:46:00
瀏覽人數圖示瀏覽人數:473
*哪裡可以捐血?
more更多相關聯結
 
   
無障礙A+標章
  • 網際營活獎
  • TAF
  • ISO9001
  • SNQ
臺北捐血中心 新竹捐血中心 臺中捐血中心 高雄捐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