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可以捐血 MAP
捐血中心分布圖
行動條碼圖片
*訊息
訊息
plurk twitter facebook

圖片預覽

 

圖片預覽

國際扶輪社是少數對年輕朋友有計畫有制度培養的組織。除了扶青團(年齡在 18-30歲之間之青年組成)也有扶少團(14-18歲在學學生)的組成,成立目的都是提供機會給青年男女透過友誼及服務的架構來促進社會更美好。

 

為了使這些年輕人實際參與社會服務,特別舉辦捐血相關活動激發年輕人的愛心,熱心參與。有的扶輪社與大專院校合作將邀約捐血的人數作為補助其他社福工作的金額標準,參與的同學都加倍努力的邀約同學捐血,一舉兩得。扶青團為讓團員們瞭解血液的重要性,也邀請台北捐血中心於例會中進行捐血宣導演講,在充分明瞭後更移師至捐血室實際去邀約捐血,並加入捐血的行列。第一次捐血的團員都對自己的血液在別人的身上注入新生命,都留下深刻的印象。

   

以扶輪人的親切!友善!誠墾!及熱心的態度來服務捐血人,更以「犧牲享受,享受犧牲」的心情快樂捐血,並踴躍分享捐血的快樂,更讓這群年輕朋友心靈成長,明白社會上的需要,將滿滿的愛心化作一袋袋的熱血,給需要幫助的人。

 

建檔單位:台北捐血中心    建檔者:babyblood
最新更新時間圖示 最後更新日期:2015/7/31 上午 09:27:48
上架日期時間圖示 上架日期與時間:2015/7/31 下午 01:23:00
瀏覽人數圖示瀏覽人數:1187
*哪裡可以捐血?
more更多相關聯結
 
   
無障礙A+標章
  • 網際營活獎
  • TAF
  • ISO9001
  • SNQ
臺北捐血中心 新竹捐血中心 臺中捐血中心 高雄捐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