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可以捐血 MAP
捐血中心分布圖
行動條碼圖片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plurk twitter facebook

  台灣血液基金會在4月2日辦理績優工作人員表揚,由董事長侯勝茂頒發獎狀給績優人員,以表彰他們對捐血事業的貢獻。

  本次受表揚之績優員工為資訊處專員蔡祥仁及研究處技正楊孟樺。董事長表示,績優人員的經驗及優良表現是本會最大的資產,在各項業務的推動上需要靠大家共同努力,更需要這些績優人員擔任領頭羊,達到工作傳承及示範作用。

  蔡祥仁於去年(107年)完成歷經四年籌備建置的BMS血液管理資訊系統,期間規劃廠商與各單位相關人員進行多項測試及討論會議,並於上線初期持續督促廠商調整各項可能參數與硬體設備,排除系統狀況,讓系統在3個月內趨向穩定運作,受到各中心使用者的肯定與對系統的佳評,完成本會歷史性的任務。

  楊孟樺則在推動捐血者全面加測Mia抗原有卓越貢獻。在引進新技術並成功自行培養單株抗體產製試劑後,本會自107年12月5日起全面擴大檢驗米田堡血型之Mia抗原,並將Mia抗原檢驗結果標示在每一袋紅血球血品上,醫院血庫可直接依血袋標示挑選血品,即時供病患使用,有效提升輸血安全及效率。

  董事長侯勝茂強調,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本會持續致力於提供國人穩定無虞的醫療用血,未來將持續培養專業人才、接軌國際科技發展,以提升國人血液品質,不負社會各界對本會的要求和期待。


董事長侯勝茂(左)頒獎表揚資訊處專員蔡祥仁(右)。


董事長侯勝茂(左)頒獎表揚研究處技正楊孟樺(右)。

建檔單位:台灣血液基金會-公關處    建檔者:鄭怡馨
最新更新時間圖示 最後更新日期:2019/4/3 下午 03:56:56
上架日期時間圖示 上架日期與時間:2019/4/2 下午 05:31:00
瀏覽人數圖示瀏覽人數:3999
*哪裡可以捐血?
more更多相關聯結
 
   
無障礙A+標章
  • 網際營活獎
  • TAF
  • ISO9001
  • SNQ
臺北捐血中心 新竹捐血中心 臺中捐血中心 高雄捐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