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可以捐血 MAP
捐血中心分布圖
行動條碼圖片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plurk twitter facebook

孫叔叔,我們永遠記得您!
 

  107年5月1日晚上,孫叔叔在上帝的懷抱裡安歇。

  3月,孫叔叔因為膽結石入院治療,反覆高燒、肺發炎,再加上肺部多年前因為肺腺癌開刀,以及舊疾慢性肺阻塞肺病(COPD)的多重影響之下,年事已高的孫叔叔,仍然因為多重器官衰竭,在完成上帝所交予的使命後,安息主懷。

  回想與孫叔叔相識的這段時間,一位熱愛生命熱愛分享好消息的長者,總在每次的聯絡或活動後感到心裡有平安;但他常說他把每一天都當做最後一天在用,所以每個當下都是珍貴而且充實的,什麼時候結束都沒有關係。尤其在孫叔叔多年前因為肺腺癌開刀後,就訂下了「生命交給上帝、生病交給醫師、生活自己管理」的原則,仍然繼續做公益和傳福音,「老年」與「生死」的議題,更是除了公益與福音之外,孫叔叔最積極想讓大家瞭解的事。

  孫叔叔已完成在人間的工作,蒙主召回天家,是上帝最好的安排。

  孫叔叔,當您的傳奇舞台落幕、當劇終之後,我們永遠記得您、感謝您、懷念您!

更多相關文章連結:
永遠的熱血老朋友-孫叔叔
孫叔叔的捐血畢業典禮和65歲慶生會
捐血之愛 代代相傳

 

建檔單位:台灣血液基金會-公關處    建檔者:杜文靖
最新更新時間圖示 最後更新日期:2018/5/3 上午 11:20:11
上架日期時間圖示 上架日期與時間:2018/5/3 上午 10:56:00
瀏覽人數圖示瀏覽人數:15069
*哪裡可以捐血?
more更多相關聯結
 
   
無障礙A+標章
  • 網際營活獎
  • TAF
  • ISO9001
  • SNQ
臺北捐血中心 新竹捐血中心 臺中捐血中心 高雄捐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