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可以捐血 MAP
捐血中心分布圖
行動條碼圖片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plurk twitter facebook
單圖版圖片
照片第一排左四:湖南長沙血液中心副主任醫師李忠

      隨著兩岸交流頻繁與持續推動捐供血事業交流與促進輸血醫療水準的提升,台灣血液基金會在106年09月12日至09月21日舉辦為期8天的第六期「捐供血作業人員培訓班」,本次以湖南長沙血液中心副主任醫師李忠與衛計委王伏秋醫師等2單位共15人為主要訓練對象,本次課程內容除了包含台灣血液事業介紹、台灣醫院輸血管理、血液作業流程與質量管理、血液採集流程、檢驗作業流程、成份分離作業流程、供應管理作業、檢體保存庫參訪、血緣招募與宣傳推廣、志工招募與管理、台灣信息化建設介紹、捐血人醫務管理等議題進行討論與意見交流。本次上課場地分別在台北捐血中心、新竹捐血中心、台中捐血中心、高雄捐血中心舉辦。
     本會希望藉由透過此訓練課程,能夠讓參加此培訓班的所有學員透過有系統的教學與互動,了解每一步驟執行細節,再加上實地作業觀摩,更能深入掌握確保血液供應品質的要訣。此次課程安排除了共同課程,還針對學員專業分科教育與討論,讓學員有更充分探討的機會,相信每位學員結訓後,回到崗位服務必能促進捐供血液事業之蓬勃發展。

建檔單位:台灣血液基金會    建檔者:陳世利
最新更新時間圖示 最後更新日期:2017/9/18 上午 11:24:14
上架日期時間圖示 上架日期與時間:2017/9/14 下午 02:21:00
瀏覽人數圖示瀏覽人數:2083
*哪裡可以捐血?
more更多相關聯結
 
   
無障礙A+標章
  • 網際營活獎
  • TAF
  • ISO9001
  • SNQ
臺北捐血中心 新竹捐血中心 臺中捐血中心 高雄捐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