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可以捐血 MAP
捐血中心分布圖
行動條碼圖片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plurk twitter facebook

【緊急聲明】

回饋捐血人新措施採取分段實施作業
 

  本會原自104年11月1日開始,將於血液例行檢驗外,針對40歲以上且2年內曾捐過血者的重複捐血人,只要於捐血登記表上勾選同意增加檢驗,每間隔3年,將為其進行總膽固醇(Cholesterol)、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LDL-C)及糖化血色素(HbA1c)這3項檢查,預計實施後符合條件一年能嘉惠約10萬名的捐血人。

  自此回饋措施訊息披露後,11月1日起,捐血人反應非常踴躍,願意參加的人數激增,以致目前本會檢驗實驗室收檢量過大,無法依原訂時程做完檢驗,恐影響最近一段時間內檢驗報告延遲約一周發送,本會深感抱歉,還請捐血人見諒!

  為了使檢驗時程不受影響,我們將採取分段實施作業。自11月1日起只開放給分離術捐血人進行此類新增檢驗;自105年1月1日起增加開放給捐全血500C.C.、105年7月1日起開始對捐全血250C.C.的捐血人提供回饋措施。只要您定期、持續的捐血,我們都會為您做總膽固醇(Cholesterol)、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LDL-C)及糖化血色素(HbA1c)這3項檢驗。

  謝謝所有捐血人對於自主健康管理的關注,目前檢驗報告約會延遲一周寄送,請您耐心等待,近期延遲現象將會紓緩;為了確保檢驗品質及檢驗報告的寄送效率,我們必須採取分段實施作業,諸多不便,再次請捐血人諒解,也請您仍然定期捐血,讓我們協助為您的健康把關!

建檔單位:台灣血液基金會    建檔者:杜文靖
最新更新時間圖示 最後更新日期:2016/1/21 下午 02:26:09
上架日期時間圖示 上架日期與時間:2015/11/5 下午 05:01:00
瀏覽人數圖示瀏覽人數:7594
*哪裡可以捐血?
more更多相關聯結
 
   
無障礙A+標章
  • 網際營活獎
  • TAF
  • ISO9001
  • SNQ
臺北捐血中心 新竹捐血中心 臺中捐血中心 高雄捐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