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可以捐血 MAP
捐血中心分布圖
行動條碼圖片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plurk twitter facebook

很多捐血人為了響應環保以及快速便利收取捐血後的檢驗報告而使用電子郵件收取,但是卻常常有收不到的狀況,請看看以下的內容,也許就能解釋您的疑問囉!

※為什麼會收不到「電子檢驗報告」?
 
當您捐完血後,超過一星期未收到檢驗報告時,有以下可能原因:
 
1.提供免費信箱的公司,為了保護公司主機及你的電腦不受病毒和惡意軟件的侵入,大多會使用攔截郵件軟體,對大量寄發的信件予以攔截,集中至「垃圾郵件」中。
2.Yahoo奇摩電子信箱內建的 SpamGuard 功能所採用的機器學習技術和改善自動分類的功能,用以攔截垃圾信件和其他您不想看見的惡意信件。每次收到垃圾信件時,按下「這是垃圾信」按鈕可以幫助增強 SpamGuard 的分析能力,或按「這不是垃圾信」按鈕,以使其記住下次允許此類信件進入您的收件匣。
3.電子信箱容量已滿:未定時清理您的信件,信箱滿載,信件無法送達。
4.Email address 有誤 :可自行與本會網站中修改、來電或親臨各捐血中心更正,因檢驗報告資料牽涉個資,為了保障您的權益,應確認身份後再更正。
5.若是本會主機因素,無法寄出,會在兩週內以紙本檢驗報告寄到通訊地址處。
6.強烈建議您避免使用 @yahoo.com.tw、 @livemail、 @kimo.com 等帳號
                  
您可參考以下步驟:
 
步驟1:
 
使用Yahoo電子信箱者:
 
請查看「垃圾信件匣」如紅框處,勾選該檢驗報告後,按「這不是垃圾信」按鈕,以使其記住,下次允許此類信件進入您的收件匣。

使用Google 的 Gmail電子信箱者:

請查看「垃圾信件匣」如紅框處。

 

使用Microsoft 的 hotmail電子信箱者:

請查看「垃圾郵件」如紅框處。

 步驟2:

打開檢驗報告信件後,請點選「這封是安全的郵」,爾後收到報告不會再丟入垃圾郵件中。

 

 

 

為什麼會打不開「電子檢驗報告」?
 
103/01/01 檢驗報告版面變更,修改信箋內容,收到信件內文,皆需以「密碼」開啟,英文字母為大寫

 

若補發102.12.31以前捐血或複檢報告不需密碼:
 

 

建檔單位:台灣血液基金會    建檔者:杜文靖
最新更新時間圖示 最後更新日期:2014/2/17 上午 11:23:59
上架日期時間圖示 上架日期與時間:2014/2/13 下午 02:58:00
瀏覽人數圖示瀏覽人數:59677
*哪裡可以捐血?
more更多相關聯結
 
   
無障礙A+標章
  • 網際營活獎
  • TAF
  • ISO9001
  • SNQ
臺北捐血中心 新竹捐血中心 臺中捐血中心 高雄捐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