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視覺圖
最新消息
標題 第22屆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高雄捐血中心獲頒銅獎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轉寄好友 友善列印
建檔單位:高雄捐血中心


高雄捐血中心以「南台灣、偏鄉、離島用血病患的守護神-高雄捐血中心」為題,榮獲2019國家醫療生技品質獎「醫療週邊類」銅獎肯定,並授證國家品質標章。今年共頒發17個醫護服務類獎項(2金、5銀、10銅),其中高雄捐血中心是醫療週邊類唯一獲獎的機構!

  第22屆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暨國家品質標章授證典禮,於2019年12月5日在南港展覽館二館舉行,本次獲獎由高雄捐血中心主任洪啟民代表領獎,高雄捐血中心業務組長葉正弘、品保組長王郁棻及供應課長潘玫伶代表觀禮。審查委員認為高雄捐血中心不僅服務範圍遍及南台灣,更建立偏鄉及離島地區的血液供應互助網絡,將捐血人的熱血送到每一個需要的角落。除此之外,高雄捐血中心全國首創「即時監控預警系統」,可精準預估血液供應需求量,做出採血計畫,彈性調節捐血量,以確保100%的供需平衡,不浪費每一袋珍貴的血液。

  本次獲獎不僅感謝評審委員的肯定,也鞭策我們繼續為提供更好的血液供應服務努力,本會將以實證醫學為基礎,強化血液科技研究,持續守護國人的輸血安全。

 

圖片預覽圖片預覽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0 下午 10:27:00
回最上端
Short Cut
回上一頁